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第26轮沙尔克阴沟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0: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积分排名倒数第4的美因茨,对于德甲领头羊来说本来是一个拿分的对手,没想到沙尔克04却在它身上阴沟翻船。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客场1比2不敌美因茨后,沙尔克04把榜首的位置拱手让给拜仁。

  比赛开始仅仅两分钟,美因茨疯狂的进攻就打开了沙尔克04的球门。主队的头号射手格贝尔在禁区混战中捅射破门,美因茨1比0暂时领先。上半场比赛中沙尔克04并不是没有机
会,可惜几次得分良机都没有把握住,只得以0比1落后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时第70分钟沙尔克得到一个点球,由近来发挥尚佳的林肯主罚命中,这也是他个人本赛季的第8个联赛入球。但是好景不长,主场作战的美因茨想要的不仅仅是平局的结果,第80分钟图尔克破门得分,帮助主队以2比1超出。随后的比赛双方都再无作为,沙尔克04只能在客场自认倒霉。

  主帅兰尼克在赛后表示,输掉比赛固然令人失望,“但我们又回到了原来所处的位置,而且下面的比赛还长着呢。”

  斯图加特本轮主场迎战积分垫底的弗莱堡,在梅拉和拉姆等几名主力球员都缺阵的情况下,依然顺利取得了胜利。

  本轮结束,沙尔克04与拜仁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净胜球少于对手,把坐了不久的头把交椅又交还给了拜仁。而斯图加特积48分超过了不来梅攀升至积分榜第三,不来梅落后一分紧随其后。

  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