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罗巴致歉弗里斯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0: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弗里斯克事件上,穆里尼奥不嘴软,可是他的徒弟嘴软了。切尔西前锋德罗巴日前公开向刚刚退休的瑞典裁判弗里斯克表示了自己的歉意。

  在冠军联赛切尔西客场与巴塞罗那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德罗巴在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后被弗里斯克红牌罚下场,赛后,因为对弗里斯克的表现不满,切尔西队联合抵制了新闻发布会。

  德罗巴在接受法国一家电视台的采访时说:“如果是因为我的某些行为造成了弗里斯克提前离开足球场,我要向他表示歉意。我们必须接受的是,所有人都会犯错误,而足球裁判也是普通人。”

  同时,德罗巴也很希望弗里斯克能够重新回到球场,他说:“我希望他能够改变主意,世界足坛需要好的裁判,而他就是其中的一位。”

  由于在执法了当场比赛后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死亡威胁,弗里斯克一个星期前提前结束了自己的裁判生涯,之后虽然欧足联和国际足联都大力劝说其收回决定,但为了家人的人身安全考虑,弗里斯克表示将坚持自己的决定。虽然没有对穆里尼奥指名道姓,弗里斯克愤怒地说:“这是我有生以来最为难受的两个星期,他(穆里尼奥)玷污了我正直的人格。”

  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