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田承诺解决引擎故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0: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在英美车队因为爆缸退出马来西亚大奖赛后,引擎供应商本田公司承诺,将力争在下一站巴林大奖赛前解决问题。

  在20日举行的马来西亚大奖赛中,英美车手巴顿和戴维森在比赛开始后不久就先后遭遇引擎爆缸,两人也双双退出比赛。巴顿在赛后大光其火,他认为新引擎刚刚投入使用就爆缸,是车队的一大耻辱。

  本田技术主管中本修平表示,对于引擎出现故障他感到非常抱歉,但事情都已经发生了,车队目前应致力于调查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力争在下一站比赛前解决问题。下一站巴林大奖赛将于4月3日举行。

  上赛季,英美车队曾夺得车队亚军,但在今年前两站比赛中,巴顿、佐藤琢磨和戴维森都未能完成比赛,还未获得一个积分。

  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