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分输球和崴脚一样“疼”邓肯受伤 马刺前途难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0:42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华盛顿3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马刺队同活塞队的比赛刚开始不到两分钟,邓肯就“哎呀”一声倒在地上。接着双手捂着右脚踝关节,疼得呲牙咧嘴直叫。

  这已是他本月第二次在同样的部位受伤,但这一次似乎更重。从电视重放镜头看,当时他在拥挤的篮下用一个漂亮的左手半勾手上篮得分,但身体落地时右脚踩在对方拉·华莱士的脚面上,伤得很重。

  这位全明星球员很快被搀扶下场,后来坐上了手推车,下车后自己一跳一跳地进入大概是活塞队的放射室。

  不到10分钟,转播这场比赛的ABC电视台记者出镜报道说,经过X射线检查,邓肯的伤比较严重,还需进一步检查确诊,“可能要过几个星期才能恢复,明天能否随队前往纽约已成问题”。

  不久,ABC电视台又播放了邓肯穿着长衣长裤、拄着拐杖从更衣室出来的镜头。

  邓肯前两个赛季没有伤病,但从上个赛季开始受伤,曾缺阵13场。这个月他已因同样的脚伤缺阵4场。

  尽管邓肯受伤,马刺队仍给活塞队造成很大麻烦,最后仅以101比110告负。马刺队是第二支已经取得季后赛资格的球队,目前以52胜16负继续名列西部第一。(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