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年轻的50+球员詹姆斯风光难救骑士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0:42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小皇帝”詹姆斯20日在客场挑战猛龙队时,狂掠56分,成为得分超过50分的NBA最年轻球员,无奈个人“势单力薄”,骑士队不能阻挡猛龙队“狂轰滥炸”,而以98比105连输3场。

  20岁的詹姆斯一改18日主场输给76人队时20投3中的糟糕手风,第一节就拿下16分,上半时结束已积累29分。第三节是他得分最少的一节,但仍有9分入账。第四节骑士队共得24
分,詹姆斯一人就占了18分,使这一节几乎成为“一英战猛龙”,灌篮、突破、远投、快攻,出尽风头。

  詹姆斯的个人单场最高得分,刷新了他去年11月24日对卫冕冠军活塞队时所创43分纪录,但最后16秒他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丢球失误,而且终场前几秒连续两次三分投篮不中。不过,他还贡献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也许这是我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但球队输了,这又又什么意义?”詹姆斯赛后沮丧地说。

  骑士队已在过去的12场比赛中输掉9场,也是在客场遭遇的9连败。现在骑士队虽然名列东部第五,但34胜30负的战绩比第六名公牛队(33胜31负)的优势已所剩无几。难怪主教练西拉斯近来脾气很大,指责他的球员“缺乏斗志,再这样下去,连季后赛都进不了”。(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