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跳水大奖赛西班牙站落幕中国队共揽九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0: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3月21日,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西班牙站的比赛在马德里全部结束,中国选手将最后两块金牌全部揽入怀中,这样,以二线队员为主的中国队在本次马德里大奖赛上大获丰收,攫取了十枚金牌中的九枚,只有女子一米板失手。

  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女子三米板单人冠军姚信轶和孙章联手,以无可争议的优势拿下一枚金牌。

  本站比赛的男子十米台双人冠军林跃在单人比赛中同样发挥出色。林跃的整套动作虽然难度不大,但是完成质量和稳定性都高出对手一筹,最终,他以480.330分的成绩夺冠。

  至此,世界跳水大奖赛西班牙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下一站比赛将于4月1日在中国珠海举行。

  陈思彤(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