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足球预赛在即 武汉赛区四强来势汹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9:25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叶华、实习生孔文莹报道:3月23日,十运会足球预选赛武汉赛区比赛将正式开打,包括东道主湖北队在内的五支球队昨日已全部报到。

  被分在武汉赛区的五支队伍势均力敌,因此,这个小组也被圈内人士称为“死亡之组”。广东队、北京队、重庆队、陕西队和湖北队将在新华路体育场和汉口体育中心进行四轮激烈角逐,比赛将一直持续到本月底。

  全运会足球预赛规程规定,每场比赛必须分出胜负,若90分钟内打平,则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全国四个赛区前2名直接出线,另外2个出线名额在各赛区中成绩最好的第3名中产生。

  武汉赛区四支强队来势汹汹,广东队、北京队、重庆队都喊出小组直接出线的口号,湖北队则是较为低调地提出保三争二。昨日,虽然江城天气突变,但各队均抓紧时间练习雨战,以求在这次关键比赛中占得先机。在外界看来实力最弱的是陕西队,他们的目标是争取获得好成绩,主教练毕胜显得一点都不担心,他表示:“以弱者身份参赛更好,因为我们没有什么压力,也有利于取得好成绩。”

  据悉,比赛隔天一赛,前四轮的开赛时间为均为14时,最后一轮全国四个赛区统一在14时30分开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