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冠军回故乡感受申城热情 民间高手有望过招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7:59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彦报道

      本报讯  与世界冠军一较高下,是许多有着乒乓情结的上海球迷梦寐以求的。在昨天世乒赛倒计时40天之时,上海市乒协宣布,将在本届世乒赛期间举行市民挑战世界冠军的比赛,而选拔赛的报名将从今天开始。

      “相约乒坛盛会,感受乒乓魅力”是本届世乒赛的宣传口号之一,“世界冠军回故乡”的系列活动将印证个中所言。从本周末起,分布在全球各角落的前国球冠军将陆续回到申城,为上海世乒赛造势。据市
乒协主席、大赛筹委会副主任陈一平介绍,参观乒乓文化博览会、辅导巨鹿路一小学生打球、进行表演赛、金茂大厦登高等都是这些前世界冠军们相约上海的“必修课”。但对广大球迷而言,最能让他们“感受乒乓魅力”的莫过于亲自上阵向世界冠军挑战了。

      昨天,世乒赛筹委会与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签定了世界冠军团聚上海的活动赞助协议。他们将向社会发起“十全草堂杯”新民晚报读者挑战乒乓球世界冠军的选拔赛。

      选拔赛设男女单打项目,按年龄分为男子成年组(18-35岁)、中年组(36-54岁)、老年组(55岁以上),女子成年组(18-32岁)、中年组(33-49岁)、老年组(50岁以上)6个组别。比赛日期为4月1日至3日,各组别冠军将在世乒赛期间挑战前世界冠军。报名从3月22日至26日。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