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体操世界杯德国站昨日落幕 中国队斩获两金三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7: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一日电 体操世界杯德国科特布斯站北京时间今天落幕。继昨日范晔夺得女子高低杠冠军后,中国选手陆斌今天在男子跳马决赛中再获一金。

  预赛名列第一的陆斌决赛时第一跳前空翻转体两周半和第二跳后空翻均完成得十分完美,赢得了裁判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同,最终以九点七三一的当日最高分夺得冠军。

  在女子平衡木决赛中,昨日的高低杠冠军,中国选手范晔木上全套动作姿态优美,不仅难度大,而且很连贯,只可惜在下法上出现重大失误,最终仅以八点八一二分获得铜牌。冠军被前一天获得高低杠亚军的俄罗斯选手卢彻琴科夺得。另一名俄罗斯选手帕弗洛娃获得银牌。

  罗马尼亚的“鞍马王”乌兹卡继前一天夺得强项鞍马冠军后,当天再接再厉,夺得男子双杠项目的金牌。男子吊环的冠军被荷兰选手范格尔德夺走。西班牙选手梅萨列斯芬获得最后一个项目,女子自由体操的金牌。

  经过三天的争夺,体操世界杯德国科特布斯站的比赛落下帷幕。五人组成的中国队共夺得女子高低杠和男子跳马两项冠军和男子自由体操、女子平衡木和跳马三块铜牌,这也是他们多年来在同阶段比赛中拿到的最好成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