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勾起谢亚龙往事 其实早就与上海结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7:13 东方早报

  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走昨天结束了对上海四家足球俱乐部的调研,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开。谢亚龙满意的是不仅上海四家俱乐部硬件设施上的完善,管理意识上的成熟,更多的是足球行政化的监督模式。在离开上海前,谢亚龙表示将把足球管理提到行政高度。谢亚龙昨天上午来到上海足协办公室,再次强调让上海球队支持08之星的必要性,“上海有三支中超一支中甲,这是中国足球的宝贵资源,而08奥运之星近在眼前,希望你们能做好各家俱乐部的工作,能确保08奥运战略的实施。”

  身在上海,谢亚龙提起往事,他对于自己在担任田管中心负责人时,上海田径所做出的配合非常感谢。拿上海田径队一名教练的话来说就是,“虽然刘翔的出现是在他离开之后,但他其实早就与上海结缘了。”

  离开上海之前,谢亚龙表示这次上海之行让他收获很大,“上海在硬件等设施方面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且在管理上他们做得也很出色。”谢亚龙说道,“上海出台了一份关于规范足球市场以及联赛环境方面的法规,这很有必要。把对足球的管理提升到依法行政以及更高的层次,这是一件好事,上海在这些方面的做法很有借鉴性。在回到北京后,在适当的时机要组织其他各个足协来一起学习,共同规范好我们的足球市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