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国内冠军桑托斯足球队炒掉主教练奥利维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5:55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3月21日电 由于在南美解放者杯和巴西圣保罗州锦标赛上战绩不佳,巴西足球全国冠军桑托斯俱乐部队21日决定解除奥利维拉的球队主教练职务。

  导致奥利维拉“下课”的直接原因是桑托斯队周日在圣保罗州赛上与实力一般的美洲队打成3比3,卫冕之路渐行渐远。目前,圣保罗队13场比赛积35分,以不败记录位居榜首,排名第二的桑托斯队只积28分。

  俱乐部足球主任梅内塞斯当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已把这一决定通知了奥利维拉本人。有消息说,三届全国冠军科林迪亚斯队前任主教练泰特可能接替后者留下的空缺。

  桑托斯队去年在全国锦标赛上所向披靡,三年里第二次夺得冠军奖杯。但前任主教练卢森博格去年12月被西甲豪门皇马挖走,俱乐部虽然请来了奥利维拉救急,但球队的成绩却每况愈下。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