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伦敦市长认为2012年申奥投票首轮伦敦可得25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5:4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21日电 伦敦市长利文斯顿认为,国际奥委会(IOC)今年7月决定2012年奥运会主办城市时,英国首都在首轮投票中至少可以得到25票。

  国际奥委会将于7月6日在新加坡举行全会,投票决定这届奥运会的东道主。目前巴黎、纽约、马德里、莫斯科和伦敦5个城市提出申办,被认为是奥运历史上申办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

  利文斯顿是伦敦申奥的热心支持者,但他承认,巴黎在竞争中跑在前面。这位伦敦市长21日在接受BBC采访时说:“(首轮投票)巴黎最多可拿到30票,我们有25票,其他竞争者都不会超过20票。有30到40名委员还拿不定主意。”

  最多有117名IOC委员有资格参加这次无记名投票。在每一轮投票中,得票最少的一个城市被淘汰,直至最后一个城市的得票超过半数。一般认为,第二或第三轮投票非常关键。

  因为绝大多数IOC委员此时都不会表明立场,利文斯顿作为申办城市官员公开谈论投票的数字显得有些不同寻常。利文斯顿没有透露消息的来源,但他强调说:“我们与巴黎很接近,而事实是,巴黎仍在前面。但在首轮投票中,没有谁能够接近半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