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要选最好的 “骨龄卡”设防选秀碰上软钉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5:39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虽然克劳琛信誓旦旦要选最好的苗子,然而,从报名时就一直争吵的“骨龄卡”问题还是给克劳琛的宁波之行打了折扣。

  本届全运会在球员的年龄问题上规定较为严格,无论什么原因,只要没能按时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骨龄测试球员都不能获得参赛资格。因为这样的原因,很多球员都无法参赛,而损失最为严重的就是克劳琛此次重点考察的辽宁队。

  最终通过报名的辽宁队已是面目全非,因为没有统一参加骨龄测试或者其他原因无法报名参赛的辽宁籍球员包括在比利时踢球的董方卓,大连实德队的赵旭日、于子千、郭亮、权磊等近十名经常出入国字号的队员,来自山东鲁能队的守门员杨程、后卫苑维玮两名一线队的主力球员也因为同样原因无法参赛。缺少这些主角,克劳琛的这次选秀很可能无法达到预期的效果。

  (畔 仁)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