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会聚世界冠军 唤醒市民情结--十全草堂为世乒造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8:17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是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开幕倒计时还剩40天,世乒赛筹委会与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十全草堂”世界冠军团聚上海活动的赞助协议,并协同新民晚报读者俱乐部向社会发起挑战乒乓球世界冠军选拔赛。

  在本届世乒赛期间,分布在世界各地的众多原国球世界冠军将首次在上海团圆,为第三次在中国举办、第一次由上海承办的世乒赛摇旗呐喊。在素有“中国乒乓球运动的摇篮
”的上海举办这个活动,将再次牵动上海市民的“乒乓情结”,唤醒众多市民青春时代的美好记忆,在世乒赛前提前迎来一个“世界乒乓节日”。

  据悉,数十名前世界乒乓冠军将参加这次活动。除了参加世乒赛开幕式、参观世界乒乓球博览会和乒乓器材厂商红双喜外,这些世界冠军们还将参与和各年龄层上海市民的互动活动,比如进行表演赛、接受普通市民选拔赛冠军的挑战,到巨鹿路一小辅导乒乓小将等,和上海市民相互交流沟通乒乓运动心得。

  此外,世界乒乓冠军还将参与浦江游览、金茂大厦登高等活动,感受上海改革开放的成果。

  为鼓励全市市民积极参与“迎世乒”活动,世乒赛筹委会将组织上海市民向团聚上海的前乒乓球世界冠军发起挑战赛。

  “十全草堂杯”新民晚报读者挑战乒乓球世界冠军选拔赛将通过比赛选拔出6名各年龄组冠军,在世乒赛期间与前世界冠军过招。这次比赛项目设为男女单打,考虑到对这些前世界冠军的认知度,参赛选手为成年人,按年龄分为男女成年组、中年组和老年组6个组别。

  比赛日期:4月1日-3日,各组别冠军将在世乒赛期间与前世界冠军进行挑战赛。

  报名日期:3月22日-26日

  报名地点:为上海市乒协红厦竞赛馆3楼。

  报名电话:51002162。除冠军选手获得挑战权外,各年龄组1-8名均有奖励。

  作者

  :本报记者 周捷(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