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八一首钢队长伤愈回归 拼字当头张云松主动请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1:15 新京报
  无关大局的排位赛已经过去,惨烈悲壮的淘汰赛即将到来,本赛季CBA终于走到了最紧要的关头。明天,北京队将踏上冲击总冠军的征途,也将迎来队长张云松的复出。
打八一首钢队长伤愈回归拼字当头张云松主动请缨
此前坐在替补席上看队友奋战,对张云松来说无疑是一种煎熬。

  本报讯(记者韩双明管维佳)明天晚上,北京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八一队从而揭开最纯正的8强战序幕。在替补席上呆了近两周的队长张云松表示,他已经完全恢复,希望球队给他上场机会!

  自季后赛首场意外受伤以来,张云松一直无法参赛。他在替补席上目睹了北京男篮连续四场艰难比赛:主场两战新疆,北京队没有组织后卫的弱点显露无遗,一度一筹莫展,若不是焦健在关键时候罚篮神准,北京队能否打进北区决赛都得被画上问号;在两场北区决战中,蒋兴权照搬了王非的战术,拼尽体能的紧逼盯人没有新意却很实用,北京队连吃败仗无缘北区冠军。

  其实大家都清楚,北京队不战自乱的最重要原因还是张云松不能上场。张云松也深知这一点,从新疆归来后,他一直坚持训练。一开始是单独练投篮,后来随队练技战术。在与辽宁队的决战时,他甚至向主教练表示过自己愿意出战。但主教练闵鹿蕾以及俱乐部领导出于队员长远发展考虑,没冒险让张云松出战。

  截至昨天,张云松已经能轻松自如地跟球队一起训练了。“我感觉,我现在的状况跟受伤前差不多。”张云松很是自信,“明天,我完全可以上场了。”

  昨天,张云松刻意地与主力队员磨合,就是为了找回比赛的感觉。“我肯定要上场。”听出记者对他的伤势有些担心,张云松脱口而出:“我们北京队季后赛没有主场优势,每一场都得全力去拼。按照周六公布的赛程,常规赛成绩决定淘汰赛的主场分配,而八一队的常规赛成绩比我们好,我们只有这一个主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