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猛龙伤骑士 活塞压马刺 2005032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9:29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3月20日电年仅20岁的新人勒布隆·詹姆斯在20日的NBA比赛中大出风头,一人狂卷56分,成为NBA得分突破50分大关的最年轻球员,但他个人得分狂飙却无法阻止多伦多猛龙队主场以105:98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

  詹姆斯此前个人得分最高纪录为43分,当日他36投18中并有6个三分球、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罚篮命中率也极高,15罚14中。但独木难成林,猛龙队整体得分要更胜一筹,其中
贾伦·罗斯和马歇尔分别贡献了30分和24分。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和底特律活塞队比赛也是NBA两届总冠军之间的较量,但马刺队早早失去了“王牌”邓肯,他在开球后不久即因脚踝扭伤而下场。尽管如此,马刺队仍给活塞队造成很大麻烦,最后仅以101:110告负。马刺队是第二支已经取得季后赛资格的球队,目前以52胜16负继续名列西部第一。活塞队则取得了他们在主场的第12场连胜。

  姚明所在的休斯敦火箭队当日86:94不敌主场作战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姚明全场得分21分,并有5个篮板,但他主要贡献限于比赛的第一节。迈克格雷迪表现也有失水准,前8投只有1中,全场22投也只有4中。狼队首席得分手是凯文·加内特,他贡献了30分、17个篮板并有6次助攻。

  新泽西网队94:85击退印尼安纳步行者队,文森·卡特夺得39分,包括在比赛第三节独得14分,帮助网队取得连续第四场胜利,也是该队本赛季最好战绩。步行者队的雷吉·米勒虽然在周五晚上与湖人队比赛中得了39分,但是当日他只获得13分。步行者队最高得分手是史蒂芬·杰克逊,但他也只得了21分。

  菲尼克斯太阳队虽然在当日客场以97:91击败孟菲斯灰熊队,但未能突破百分大关,这也是太阳队在过去17场比赛中第一次得分不过百。另外,太阳队在比赛中还有21次失误,也创造了本赛季该队一个新高。

  丹佛掘金队继续他们的良好状态,主场以114:103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取得了他们在过去12场比赛中第11场胜利。这也是掘金者队连续第三场比赛中投篮命中率超过50%。

  金州勇士队也取得三连胜,客场以104:94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这样,勇士队本赛季与国王队的交锋记录为3胜1负,这也是勇士队自1993-1994赛季以来第一次占上风。

  洛杉矶湖人队依然未能走出颓势,主场100:102不敌西雅图超音速队。虽然科比·布莱恩特夺得30分,但无法避免湖人队连续第五场失利,季后赛的席位离这支昔日NBA雄师也越来越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