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任命15名女足推广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7:05 新民晚报

  中国女足名将孙雯刘爱玲名列其中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为进一步在全球推广女足运动,国际足联女足委员会日前在苏黎世任命了15名著名女足选手担任推广大使,其中包括中国女足名将孙雯和刘爱玲。

  国际足联精心挑选的这15位优秀女足选手来自五大洲的11个国家,其中美国有米娅·
哈姆、阿克尔斯和福迪3人入选,是入选球员最多的国家,中国和德国各有两人入选。

  这些国际足联女足大使的职责是参加国际足联的女足推广活动,在所在国宣传女足运动,培养青少年选手。国际足联女足委员会同时决定在每年设置10个女足国际友谊比赛日,以使各国女足有充分的交流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