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晚报:弗老大变身鼠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6:26 深圳晚报

  当弗朗西斯来到奥兰多的时候,球迷们给了他欢呼和信任的笑容,在他们眼里弗朗西斯是奥兰多的新国王,可以带领这支堕落许久的球队重返季后赛。

  赛季开始后弗朗西斯果然神勇,他憋着一股火,要告诉范甘迪把自己赶走是干了件蠢事。于是,在奥兰多弗朗西斯依然做着弗老大,希尔这样的前辈也要对他让三分。优异的战绩让每个奥兰多人相信:魔术队可以再进季后赛。

  谁也没想到,在全明星赛后,事情的变化始料未及,风光无限的弗老大成了鼠老大,人人喊打。

  首先发生的是魔术队的成绩滑坡,6连败的战绩使他们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一下子变得有些悬乎。而更糟糕的是,弗老大的得分节节下降,《奥兰多哨兵报》的批评马上来了:“一支冲击季后赛的球队居然让一名菜鸟掌控着进攻节奏,这是真的吗?”于是主教练将弗朗西斯从控球后卫换到了得分后卫,控制权不再属于弗朗西斯。但换位之后的弗老大依然低迷,球迷们开始对他不满。

  真正让球迷们抛弃弗朗西斯的是他的两次劣行。

  在全明星赛后,弗朗西斯就消失了。随后,一个电话告诉戴维斯,由于误机他将错过赛前训练,而真正原因却是他要与死党庆祝自己28岁的生日。

  在上一场与超音速队的比赛中,弗朗西斯上篮后摔倒在记者雷金的身上,起身之后,用力踢了雷金一脚,全场嘘声四起。尽管弗朗西斯赛后不肯认账,但是电视图像已经明白记录了一切,目前弗朗西斯已经被暂时停赛,留待处罚。

  屋漏偏逢连夜雨,弗老大在奥兰多的日子看来没什么快乐可言了。

  进季后尚存转机

  上周六,魔术队解雇了主帅戴维斯,助理教练克里斯·简特成为球队的临时主帅。奥兰多媒体普遍认为,简特是捡到了大便宜,因为接下来魔术的赛程非常有利,在剩下的16场常规赛中有10场是主场,而且遇到的大多是东部可以一拼的球队,昨天客场对阵开拓者是简特的首演,魔术以97比92力克对手。

  作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