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帅批姚麦同时自责:火箭三人组没起到带头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5:5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体育讯 “我不关心他们需要什么。我只关心我们需要什么,我们必须重新回到正确的道路上来。”姚明在客场挑战森林狼的赛前这样说。

  然而,94-86击败火箭后,森林狼完成了他们需要完成的任务:在已经输不起的情况下,他们赢得了一场对西部老六火箭队的胜利,加内特一如既往的出色,斯泽尔比亚克和卡塞尔等角色球员出来帮忙,惟一的遗憾是掘金今天也击败了雄鹿,森林狼距离掘金还有2场半

  而火箭队没有实现他们需要的:球队遭遇二连败,麦蒂糟糕的投篮感觉传染给了其他队员,火箭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5%。

  连最起码的罚球问题,火箭也没有解决,继上一场创下单场罚球命中率最低纪录(65.6%),火箭队今天拿下了本赛季单场最多的罚球机会,47次,但是他们最终只罚进了32次,命中率仅为68.1%。姚明赛前训练狠练罚球,但是却没有收到效果,罚球仅仅16罚11中,麦蒂10罚也才7中。范甘迪曾说,“当你不专注投入比赛时,最受影响的一项数据是罚球。”

  姚明全场拿下21分,但是他只在第一节制造了杀伤力,其余时间相对平淡。麦蒂糟糕的手感继续,他前8投7中,全场22投仅仅4中,只有15分的贡献。麦蒂最近4场比赛88投仅仅27中(31%)。

  “我们会跟着我本人、特雷西(麦蒂)和姚明的方向走的,但是现在我们三人表现一点都不好,没有带好头。”范甘迪在批评姚明和麦蒂的同时也深深自责,“我自己的领军带队,姚明和麦蒂的表现都不是我们所需要的水准。”

  “我的投篮现在很糟糕,这同时影响了我的防守和我的投入度。”麦蒂说,“看上去一切不好的东西就降临在了自己头上。”

  麦蒂在比赛中似乎有点心不在焉,很多时候都游离于本队的进攻之外。他惟一一次流露出自己的脾气是在第二节比赛中,他与卡塞尔在挡拆时撞在了一起,麦蒂推了卡塞尔一把,卡塞尔报复,场边好几名教练出来分开了两人。

  “萨姆其实每晚都有这种热情。”加内特说,“他现在有点苦苦挣扎,是因为伤病影响了他的稳定性。但是他为我们带来了热情,我们都知道这一点。”

  尽管对于上赛季常规赛西部老大森林狼而言,目前34胜34负的战绩确实让人失望,但是卡塞尔和森林狼却不愿意放弃对季后赛入场券的努力。卡塞尔这场比赛中时常能够闪耀出出色的技术和领导力。缺席上一场负于灰熊比赛的他在26分钟内9投7中拿下18分。“外星人”恢复了本色,他在场上造犯规,说垃圾话,甚至与麦蒂推搡争斗。

  “有好一段时间没有看到萨姆(卡塞尔)这样了。”森林狼的后卫霍伊博格说,“他在场上很有侵略性。只要他在场上能够鼓动起所有人,我们就能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希望他能在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中继续做到这样。”

  森林狼目前还是落后西部第八掘金两场半,他们只剩下14场比赛了。“我们从现在开始必须一路小跑了,拿个八连胜什么的。”卡塞尔说,“我认为这支球队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但是我必须得一直在场上才行。”

  (博月)

  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