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赫正式走马上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4:36 扬子晚报
马赫正式走马上任(图)
媒体见面会上马赫若有所思。

  本报讯20日上午,中国篮协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召开国家女篮新教练组成员与媒体的见面会,澳大利亚人汤姆·马赫正式以中国女篮主教练的身份出席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首先由篮管中心国管部部长匡鲁彬介绍了中国女篮教练组的组成情况。新任女篮的领队是白喜林,助理教练是范斌、孙凤武和原女篮中青队助理教练王芳。首位女篮洋帅汤姆·马赫说:“我很荣幸能够成为中国国家女篮的主教练。”他还说,昨天晚上和女篮教练组的同事一起吃饭,感觉气氛很融洽。

  马赫还表示,最近三四个月他一直想办法熟悉中国女篮的队员,但是深入了解还需要时间。

  对于记者提出的如何评价宫鲁鸣的问题,马赫婉言谢绝了,表示自己不方便发表评论。

  当有记者问到马赫是否会更换女篮队员时,马赫认为,这不是他一个人的事情,需要整个教练组通过考察球员的状态来共同决定。

  有记者询问马赫是否对从澳大利亚来到中国可能遇到的文化差异做好心理准备,马赫举例说:“我在美国执教WNBA的经历,澳大利亚与美国间也有所谓文化差异的问题,但这并不影响带队的成绩。”

  据悉,见面会后女篮教练组将分成四组分赴全运会女篮预赛赛场江西、深圳、兰州和西宁,对女篮队员展开考察。马赫今天下午就将离开北京,飞赴西宁,开始他中国篮球之旅的第一站。在西宁赛区参加比赛的女篮队伍有黑龙江、北京、广东、河北四支球队。小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