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超级剑客再回国家击剑队 王海滨出任男花助理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4:3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三剑客”之一的王海滨又要回到国家队了,不过,此次回归的王海滨不是做队员,而是要出任男子花剑助理教练一职。

  昨天,国家击剑队副领队赵春生告诉记者,响应队里召唤,本月26日王海滨将重返阔别数月的国家队,出任男子花剑的助理教练。“毕竟海滨经历这么多大赛,又获得这么多荣誉,做教练没问题。”

  多了一个助手,男花主教练过鹰也十分高兴。“有海滨来做助理,我当然欢迎啦。”去年“三剑客”退出国家队后,过教练曾经表示,希望他们三个人能有人回队里做教练,没想到,这么快愿望就实现了。对自己这位爱徒,过教练更是赞赏有加。“海滨年轻,以后肯定能好好发展,我的负担也会减轻很多。”

  对于做教练,王海滨表示目前脑袋里并没有太多设想。“我没有做过教练,回去首先要学习,配合教练的安排,所以还不敢说有什么训练计划。”电话那头传来王海滨爽朗的笑声。

  事实上,4月正是王海滨忙的时候,正在南京大学读法国语言文学专业四年级的他,正忙着毕业论文。但是,他并不担心返回国家队会影响毕业,“我会把论文带到北京来写,6月会有论文答辩,但是,不会耽误太长时间。毕竟,国家培养我这么久,我要响应国家的号召。”此前,王海滨已经被保送上了研究生,但他一直在上海和北京之间犹豫不决,这下也不用为难了,“我会在北京上研究生,一边做教练,一边做学生,比较充实。”王潇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