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皮埃罗落选赫斯基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4:36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公布了迎战苏格兰队的国家队名单,引人注目的是近来状态回升的“斑马王子”皮埃罗落选,而卡萨诺和卡利亚里前锋埃斯波西托被双双征召入队。

  在3月26日,里皮的球队将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苏格兰队,这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一场比赛。卡萨诺此前因为伤病和纪律问题落选里皮的国家队,不过这位罗马球星凭借在意
甲赛场上的不俗表现重新赢得了里皮的赏识,在新的一届意大利队中他肯定会扮演较为重要的角色。皮埃罗是尤文图斯队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中的头号射手,在本轮与雷吉纳队的比赛中他也攻入制胜一球,但是“斑马王子”这一次意外落选国家队。在锋线上里皮选择了联赛中表现较为出色的埃斯波西托、帕尔马队的吉拉迪诺和巴勒莫队的托尼。因为膝伤已经缺阵一个月的国际米兰队前锋维埃里本次也落选国家队。

  由于赞布罗塔在与苏格兰队的比赛中被禁赛,所以里皮挑选了巴勒莫队的格罗索和佛罗伦萨队的切里尼来加强球队的防守。罗马队门将佩里佐利的受伤让乌迪内斯队的德桑蒂斯和摩纳哥队的罗马成为布冯的替补。

  与此同时,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也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队的名单,在3月26日和3月30日英格兰队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迎战北爱尔兰队和阿塞拜疆队,曾效力于利物浦队的前锋赫斯基在远离国家队一段日子后,意外地被埃里克森重新招入队中。(汤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