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烧纽约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3:58 金羊网-新快报
  热 97∶82 尼克斯

  新快报讯在热队奥尼尔和韦德这两名重炮手的攻击下,客场作战的纽约尼克斯队轰然倒下。63分,奥韦组合完美的表演,97∶82,昨日迈阿密热队在主场轻松迎来了12场连胜。此役的胜利在让热队登上全联盟榜首的同时,也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最长的主场十五连胜纪录。

  此役对于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前者要争夺联盟第一,后者欲抓住季后赛的最后一线生机不放。主队在开场后打得有些松散,客队一度以15∶6领先。为热队吹响反击号角的是埃迪·琼斯。在琼斯两次投篮拿下5分后,奥尼尔、韦德也开始变得勇不可挡。奥韦组合连续扣篮拿下10分,热队将比分反超为16∶15。在被对手反超比分后的尼克斯队此后完全处于落后状态,直至最后输掉了比赛。
火烧纽约客(图)
本场奥尼尔保持了绝佳的手感。但令人惊异的是,本场他的罚球命中率也突然飙升,罚球方面14罚竟有9中。此外,他还贡献了17个篮板球和3记“火锅”。

  热火队的另外一位招牌球星韦德除了得分外,在其它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本场他有5次助攻、5次抢断。不过,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第三节中段上演了一次精彩绝伦的突破上篮。当时他连续突破对方两人的防守后,在篮下受阻时仍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将球“抛”进篮筐,赢得满堂彩。本节韦德个人独取13分,帮助球队在前三节结束时以73∶63领先对手10分。

  最后一节比赛,大范甘迪成竹在胸。除了韦德在场上稳定军心外,奥尼尔更多的时候是在场下休息。多利亚克、莫宁、安德森等球员轮番上场继续保持对客队施压。尼克斯队虽然没有放弃“抵抗”,但是他们始终无法找到缩小分差的机会。

  最终,热队以97∶82击败尼克斯队。在本赛季第四次遭到对手的横扫,这在客队历史上还是第一回。“德文和沙克的组合毫无疑问是无与伦比的。”赛后,热队主帅大范甘迪大赞队内的两位招牌球星。相比之下,尼克斯队主帅威廉姆斯也输得心服口服,“他们今晚打得非常完美,他们的轮转换位防守比上一次我们两队交手时做得更出色了。”(吴禄庭)

  (实习生/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