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捕风捉影:弗朗西斯被无限期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3:58 金羊网-新快报

  吴禄庭

  新快报讯魔术队近来风波不断。刚换了主帅,弗朗西斯又惹事了。针对弗朗西斯在前日(19日)客场挑战超音速的比赛中脚踹摄影记者一事,NBA副总裁兼篮球事务总管斯图·杰克逊昨日开出了罚单:无限期停赛。

  事情发生在上轮魔术队客场挑战超音速队的比赛中。当时离比赛结束还剩下8分49秒,弗朗西斯强行上篮,对方大前锋拉沙德·刘易斯从半空中将球破坏。失去平衡的弗老大在下落过程中不小心落在了底线篮板下的一位叫杰夫·雷金斯的摄影记者身上。

  接下来发生的一幕令人瞠目结舌,弗朗西斯在众目睽睽之下居然用脚猛踹该摄影记者,顿时满场嘘声四起。“我被他撞倒了,尔后被他的身体压住难以动弹,”雷金斯说,“然后他就踢了我。”事后雷金斯对一位叫罗伯特·萨利的NBA安全官员说道:“我试图往后退,但我根本不能动弹。随后他就拿脚踢我。”萨利随后就此事故起草了一份报告,直接呈送给了斯图·杰克逊。弗朗西斯对脚踹摄影记者一事矢口否认,“没!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些什么。”尽管双方在言词上毫不让步,但全场球迷的眼睛毕竟是雪亮的,自那以后,每当弗朗西斯一触球全场球迷就开始对他猛嘘不已。

  (实习生/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