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烽火:拜仁暂夺德甲首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3:58 金羊网-新快报

  拜仁 3∶1 罗斯托克

  新快报讯 昨天凌晨,拜仁慕尼黑队主场3∶1艰难战胜罗斯托克队,在沙尔克04队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重返德甲积分榜首位。

  面对弱旅,主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队并未能表现出良好的状态以及老牌冠军的气势,
反而在第16分钟被客队的默勒头球破门。拜仁失球后加强了进攻,但在对方的顽强防守下显得办法不多。虽然主力射手马凯伤愈复出,但进攻乏力的问题似乎并无太大的改观。直到上半场结束前第41分钟,主队才由后防中坚卢西奥门前抢点射门,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实力稍逊的罗斯托克队终究难以抵挡拜仁强大的进攻火力。第65分钟,皮萨罗接队友施魏因施泰格的助攻后有些犹豫,但他似传似射的打门却被对方回防的球员意外挡进了自家球门。终场前,巴拉克杀入对方禁区被客队后卫放倒,获得了点球;他亲自主罚命中,将比分锁定为3∶1,帮助主队取得了一场意料之中的胜利。(哈秋)

  (实习生/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