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氏嫡系”占半壁江山--新国家队名单解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3: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 新一届国家队昨天公布的赴欧洲23人名单,来自深圳健力宝以及前健力宝青年队的球员的多名队员将担当主力,而直接从深圳飞往北京与国足会合的五名健力宝球员中,有四名都极有可能在与西班牙一役中首发出场。

  从23人名单中,国家队此次征战欧洲的主力阵容也显露无遗。门将方面,虽然李健和李雷雷都是朱广沪曾经的手下弟子,但到目前为止,刘云飞的主力位置依然不能动摇。而后防线上,虽然近来朱广沪一直演练的是杜威、张耀坤和季铭义搭档,但健力宝的两名球员李玮锋和张永海却更有可能占据主力位置,因此杜威和张耀坤两人之中只有一人能够留在首发阵容当中。

  两个边卫基本上不会有太大变化,孙祥、魏新一左一右,成为541阵容中偏重防守的主力边卫,而曹阳和王亮将成为替补。中场方面,朱广沪的用人相对比较大胆,肇俊哲和来自健力宝的陈永强将成为双后腰,对于陈永强,朱广沪直言,他的体能和抢截能力将对中场屏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边前卫位置就要视情况而定了,左侧邵佳一比郑斌首发的可能更大,而右侧则是邹侑根和徐云龙竞争,不过近几天训练中徐云龙状态较差,能否打主力要看之后的训练情况。而在前锋线上,李毅将作为国足反击中的单前锋,而身材高大的石俊则可能在落后的情况下上场。

  对于深圳健力宝队五名队员没有参加集训就直接随队前往欧洲,并很有可能首发出场,朱广沪坦然表示:“健力宝球员最近打了比赛,而且他们的状态非常好,对比赛的把握和控制肯定比目前在这集训的这些队员要强,所以我对他们给予了很大的希望。”

  (实习生/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