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赛中决战以3比0完胜辽宁 上海男排成功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3:16 中国新闻网

  当满场“尖叫”化成一片“好”声后,沈富麟以及他的队员成了最幸福的人。在昨天进行的全国男排联赛决赛第三回合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上海东方男排势如破竹,以3比0轻取辽宁队,从而以2比1的总比分完美登顶。这是上海男排自联赛以来继2000年、2004年之后,第三次在沈富麟的率领下夺得冠军。

  闸北体育馆再次迎来了少有的热闹,2000余名现场观众占据了所有席位,喇叭声、锣
鼓声和排山倒海的助威声,成了上海男排最有力的后盾。

  上海男排昨首次以王烨、徐文斐替代何炯和王之腾出任主力。在两员老将的率领下,汤淼、崔晓栋、沈琼、黄波等队员像上足发条的机器,每扣完一个球后都满场飞奔,挥拳怒吼,如同给对手示威——“这一次我们绝不会放弃。”

  尽管上海队开局一度以2比5落后,但一号得分手汤淼连续3次重扣很快就拉近比分,并由此吹响胜利序曲。此后,比赛节奏基本在上海队的掌控之下,沈琼的4号位强攻,崔晓栋、黄波的快攻频频开花。在有效地遏制住了辽宁队重炮手袁志的扣杀后,上海队愈战愈勇,一鼓作气以25比20、25比21、25比18连下三城。(上海文汇报/庄怀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