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脚踢摄影记者 弗朗西斯被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2:33 新闻晚报

  脚踢记者的弗朗西斯终于受到了惩罚,北京时间昨天,NBA副总裁兼篮球事务总管斯图·杰克逊宣布了对弗朗西斯处罚决定:无限期停赛。而且无限期停赛只是一种临时性的处罚,等到NBA官方正式研究出处罚决定之后,他们还是会公布对于弗朗西斯的正式处罚结果。

  事情发生在上周魔术客场挑战超音速之战的第四节,当时弗朗西斯试图强行上篮,结果被对方大前锋拉沙德·刘易斯从半空中一把拉了下来。失去平衡的弗老大在下落过程中落
在了底线篮板下的一位名叫杰夫·雷金斯的摄影记者身上。接下来,有辱魔术队和整个NBA形象的一幕发生了。“我被他撞倒了,而后被他的身体压住难以动弹,”雷金斯说,“然后他就踢了我。”雷金斯在向赛场保安官员罗伯特·西尔介绍当时的场面时说道,弗朗西斯并非是在下落的过程中不小心踩到了他的腿,而是在上篮不成躺在地板上之后才故意踢了雷金斯一脚。“我只是想用我的手把他的腿从我身上挪开,以保护自己,”雷金斯说,“我已经这样做过不下一百次了。”

  然而弗朗西斯仍想狡辩,他赛后声称:“他把我的腿向外推,仅此而已。”记者随即逼问他究竟是否踢了该记者一脚,弗朗西斯断然回答:“没!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些什么!”尽管在言词上毫不让步,但全场球迷的眼睛毕竟是雪亮的,自那以后,弗朗西斯一触球,全场球迷就立即嘘声四起。

  不过,在弗朗西斯停赛之后,最近战况惨不忍睹的魔术却迎来了转机。在缺少了弗朗西斯的情况下,他们昨天终于击败开拓者,结束了尴尬的7连败。

  在此之前,前公牛队的篮板球高手罗德曼在1997年由于用脚踢场边的摄像师,结果被NBA禁赛11场并处以2.5万美元罚金。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