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比赛结束 2005032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2:15 云南日报

  新华社西宁3月20日电(记者钱荣)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比赛20日下午在青海师范大学体育馆结束,太原理工大学队、西安交通大学队分获男子组冠、亚军;青海师大队经过一番拼争战胜西安交大队,夺得女子组冠军。

  女子组决战是全天比赛的一个看点,东道主青海师大队满腔热情、志在必得,而西安交大队不甘轻易俯首称臣,所以比赛开始后两队的比分咬得很紧,但青海师大队凭借主场优
势和较高的进攻成功率,在上半时比赛结束时就以51:29领先对手22分。在后两节比赛中,尽管西安交大队加强进攻,但由于失误较多,加之青海师大队准确的3分球投篮,双方比分差距进一步扩大,最终主队以102:67取胜。

  西北赛区比赛历时8天,共有18支队伍参赛。获得男、女组冠、亚军的4支队伍,将代表西北赛区参加4月揭幕的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8强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