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篮洋务运动又一个米卢或银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1:41 黑龙江日报

  请来了米卢,中国男足首次获得了在世界杯上表演的入场券。

  请来了尤纳斯、哈里斯,中国男篮在雅典奥运会上杀入前八。

  请来了梅尔,中国女篮期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奖牌。这期望能实现吗?

  昨天北京的气温昼夜温差高达10几摄氏度。凌晨,在机场接机的记者都裹上了厚厚的防寒服。在4摄氏度的低温中,只穿着白衬衣和西服的梅尔来了。在迎接他的人群中,梅尔感受到了中国的热情。直到走出候机大厅,呼吸到中国大地的一口冷空气,梅尔才感觉出一些寒意。看来,他还需要一段时间了解中国。且不论篮管中心让宫鲁鸣火速下课究竟有什么内幕,只看接触了20多天就签约到明年的外教梅尔,他身上的担子不轻!篮管中心绝不会仅仅满足于他带来的带着澳大利亚腔的英语里包含的篮球新理念、新技术,还需要看到他为中国女篮带来的突破性成绩。今天下午,开完新闻发布会梅尔就将飞赴西宁,观看十运会女篮预赛。这点上可以看出,篮管中心争取让梅尔实现自身价值的最大化。

  现在,已经有媒体把梅尔称作中国女篮的米卢或银狐。应该看到,米卢执教的中国足球队在2002年世界杯上颗粒无收,空手而归。米卢的继任者阿里·汉背着2006年世界杯没出线的骂名,离开了中国。现在中国男足走回了请土帅的老路。但三大球的篮球和排球却前仆后继,加紧“洋务运动”。据说,中国男排的首位外教马上也会降临北京了。2005年,注定是老外们在中国体育舞台上指挥的一年?2008年北京奥运会呢?(黑龙江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