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继续“火”魔术换“新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1:41 黑龙江日报

  在19日的NBA赛场上,热火队两位招牌球星———“大鲨鱼”奥尼尔和“小精灵”维德携手狂砍63分,帮助热火队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最长的主场十五连胜纪录。魔术队则结束了七连败,为新帅简特迎来首场胜利。

  在波特兰,希尔拿下23分、8个篮板球,为魔术队以97比92战胜开拓者队立下大功。

  其它几场比赛结果为:国王队以111比107战胜快船队,费城76人队以88比94负于芝加哥公牛队,华盛顿奇才队以96比95险胜犹他爵士队,达拉斯小牛队以104比93击败夏洛特山猫队,新奥尔良黄蜂队以100比113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新华社华盛顿3月19日电)(黑龙江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