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取得12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3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奥尼尔和维德19日以33分和30分的进账,率领热火队主场以92∶82大胜尼克斯队,取得本赛季的12场连胜,并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15场连胜纪录。

  在一场比赛中两人得分都超过30分,这还是热火队自1995年以来的第一次。当年,热火队两人得分同时上30分的球员是莱斯和雷弗斯。

  奥尼尔继续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平命中率,22投命中了12次。更让球迷欢呼雀跃的是,他在罚球线上的命中率突然强烈反弹,14罚竟有9中,比几天前2分险胜尼克斯队时的14罚仅中3次,有天壤之别。此外,他还贡献了17个篮板球和3记“火锅”。

  23岁的维德也有5次助攻和5次抢断。他的很多进球十分漂亮,有的是空中接力后大力灌篮,有的是百米速度般的快攻扣篮,有的是神差鬼使般突破上篮,其中第三节的一次最是精彩异常,准能成为“一周十佳精选”。当时,他运球连过两个防守队员,但刚到篮下又遇迎面阻击。只见他急中生智,身体向左猛地一转,在失去平衡情况下侧着身左手把球抛出,而球竟不偏不倚钻进篮筐。他虽然被撞,跌倒在地,但听倒全场震耳欲聋的掌声时,却不由咧嘴一笑。

  热火队只有3人得分上两位数,另一位是埃迪·琼斯(12分),虽不如尼克斯队的4人两位数,但有“奥维”组合的63分,获胜已经足够。马布里的23分、7次助攻、6个篮板球再次成为尼克斯队的“老大”。

  至此,热火队在本赛季同尼克斯队的4场比赛中全部获胜,同时以52胜16负的战绩,继续傲视NBA列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