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东方成功卫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上海东方成功卫冕(图)
上海东方男排球员在冠军领奖台上欢呼。 新华社记者凡军摄

  新华社上海3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肖春飞)在20日进行的全国男排联赛决赛第三回合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上海东方队势如破竹、以3∶0轻取辽宁康利诺队,从而以2∶1的总比分成功卫冕冠军。

  3局比分是25∶20、25∶21、25∶18。比赛在闸北体育馆进行,与上场比赛一样,闸北体育馆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上海队开局并不是太好,比分一度以2∶5落后,在辽宁队于8∶4时进行第一次技术暂停后,上海队一号得分手汤淼开始进入状态,率领队友反攻,将比分追成12平,随后上海队以16∶15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上海队很有效地遏制住了客队重炮手袁志的扣杀,并连续利用拦网阻止了李剑锋等人的快攻,从而以25∶20取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比赛,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上海队主力沈琼在这一局发挥出色,而辽宁队有点急躁,先是李剑锋和初辉配合失误,然后又出现过网击球,在关键时刻李剑锋再次发球失误,最后上海队以25∶21再胜一局。

  在关键的第三局,辽宁队没能像第二回合上海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背水一战连扳3局,相反,在1∶5落后的情况下,辽宁队更加急躁,让上海队一度以14∶5遥遥领先。虽然辽宁队及时调整,袁志的状态开始回升,但上海队的优势已无法撼动,最后徐文斐扣球得分,将比分锁定在25∶1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