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相约乒坛盛会 感受乒乓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35 中国体育报

  3月21日是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开幕倒计时40天。世乒赛筹委会将与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世界冠军团聚上海活动赞助协议,并协同新民晚报读者俱乐部向社会发起挑战乒乓球世界冠军选拔赛。

  第48届世乒赛期间,数十名中国前世界乒乓球冠军将首次团聚在上海。“十全草堂杯”新民晚报读者挑战乒乓球冠军选拔赛是“十全草堂”世界冠军团聚上海的一项重要活动,
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介绍说,将通过比赛选拔出6名各年龄组冠军,在世乒赛期间与前世界冠军过招。

  比赛项目为男女单打,按年龄分为男女成年组、中年组、老年组6个组别。在4月1日-3日进行争夺,各组别冠军将在世乒赛期间与前世界冠军进行挑战赛。

  刘琦(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