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第29轮:尤文演绎一球大师“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卡佩罗绝对是胜负大师,他把尤文图斯调教成了只以一球获胜的“大师”。3月19日,尤文图斯在提前进行的第29轮意甲对雷吉纳的比赛中,再以1比0获胜,进球制胜的是德尔皮耶罗。

  德尔皮耶罗的进球还增大了他入选里皮执教的国家队的机会,早些时候有消息说,他很可能被排除在意大利队的世界杯预选赛阵容之外。

  面对防守非常严密的雷吉纳,尤文上半场一筹莫展。下半场,先是伊布拉希莫维奇接卡莫拉内西传球头球中梁不入,接着是德尔皮耶罗几分钟后又中梁弹出。最后,伊布脚后跟妙传,德尔皮耶罗禁区内冷静射入。

  赛后,卡佩罗称赞说,“今晚我们看到了一个伟大的德尔皮耶罗,一个过去我们熟悉的德尔皮耶罗。”

  在19日的另一场比赛中,降级区附近的锡耶纳靠图多尔的进球,1比0击败拉齐奥。下半场,图多尔接基耶萨的传球,头球破网。现执教拉齐奥的帕帕多普罗也曾执教过锡耶纳。

  在20日进行的本轮其他比赛中,切沃3比1主场击败布雷西亚,国际米兰在一场进球大战中3比2战胜佛罗伦萨,利沃诺与卡利亚里的比赛也打出3比3的大比分,梅西纳0比0平博洛尼亚,桑普多利亚有些出人意料地在主场1比2输给了亚特兰大,乌迪内斯2比1胜莱切,帕尔马的吉拉迪诺在最后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挽救了主队,他们惊险地以3比3战平巴勒莫.

  洲 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