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第一集团纷纷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结束的英超第30轮比赛中,名列积分榜前三甲的球队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作战,都获得了胜利。其中领头羊切尔西主场4比1“教训”了水晶宫,曼联主场1比0力克富勒姆,而阿森纳则客场1比0拿下布莱克本。

  赛前切尔西领先曼联11分,夺冠对他们来说似乎已经是小菜一碟,本轮主场面对水晶宫,荷兰小将鲁本在2月份受伤后也重新回到球队。

  第29分钟,兰帕德打破场上僵局,切尔西取得领先。不过即使对手实力强大,但水晶宫也没有完全束手就擒,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兰帕德解围失误,里希拉赫蒂抓住机会在门前混战中得手,1比1。下半场开始不久切尔西将比分反超,进球功臣是乔·科尔,这也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随后的比赛完全被切尔西所控制,鲁本也在第74分钟替补出场,在几分钟之后他为凯日曼做球,后者没有浪费机会将球打进,3比1。伤停补时阶段,凯日曼梅开二度,最终帮助切尔西主场4比1大胜水晶宫。

  与此同时,曼联和阿森纳都以1比0的比分战胜了各自对手。主场作战的曼联依靠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上半场第22分钟的进球,战胜了富勒姆。在博格坎普、亨利和皮雷这几大主力都缺阵的情况下,做客布莱克本的阿森纳艰难地取得了胜利,惟一的进球出现在第43分钟,由荷兰前锋范佩西为阿森纳建功,帮助阿森纳在客场全取3分。

  另外几场比赛的结果为,西布罗姆维奇客场4比1战胜查尔顿,纽卡斯尔客场1比1平朴茨茅斯,曼城客场1比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博尔顿主场1比0小胜诺维奇,伯明翰2比0胜阿斯顿维拉。

  30轮战罢,积分榜上的形式十分明朗,积77分的蓝军依然遥遥领先,余下的8场比赛只要保证取得13分就能登顶。排名第二的曼联落后切尔西11分,积64分的阿森纳排名第三。

  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