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第三轮:厦门蓝狮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由于田野在比赛最后一刻金子一样的进球,使厦门蓝狮队扳平了比分,客场以2比2与长春亚泰队言和。

  3月19日,中甲第三轮在各地举行。厦门蓝狮队在战平长春亚泰队之后2胜1平积7分,排在积分榜的首位。接下来三支积5分的球队是,长春亚泰、江苏舜天、广州日之泉。

  在长春的比赛,由主队在第8分钟的时候先进一球。当时厦门队攻势凶猛,亚泰反越位成功,伊利耶依靠个人能力把球打进。比赛发生戏剧性变化的是在第80分钟,厦门队党云飞的一记远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1。但两分钟之后,亚泰杜震宇任意球破门,主队2比1再次领先。但第90分钟亚泰后卫失误,田野单刀直取球门,厦门客场拿到宝贵1分。

  成都五牛客场1比2负于湖南湘军,比赛场面火爆,裁判员共出示了10张黄牌和1张红牌。在主客队各获得的一次点球机会中,五牛失去良机,湘军靠点球使比分超出。

  在其他的几场比赛中,哈尔滨国力1比1平南京有有,周浩罡和罗曼分别在第28分钟和39分钟进球。

  上海九城2比0胜延边队。在上海九城队的强大压力下,延边后卫难以抵挡,第9分钟姚幼明先声夺人。第70分钟,姜坤接祁宏开出的角球破门。

  两支江浙兄弟握手言和。在江苏舜天1比1平浙江绿城的比赛中,主队共打进两个球,一个是在下半时第14分钟,罗德里格斯射门得分,一个是第81分钟,后卫失误,头球蹭进一个乌龙球,送给浙江队扳平的1分。

  河南建业1比0胜大连长波,薛飞把自己创造的点球打进网内。长波队3场皆败,积分垫底。

  第三轮后,中甲联赛将休战一周,第四轮比赛在4月2日进行。

  刘 意(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