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里斯特尔斯:伤病让我更加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夺得太平洋寿险杯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后,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于19日表示,她在2004年所遭受的一连串打击,让自己变得更加成熟,也有利于帮助自己夺得首个大满贯冠军。

  在2004年太平洋寿险杯公开赛中,克里斯特尔斯因左手腕受伤退出比赛,她随后曾两次复出又两次旧伤复发,还遭受了与前未婚夫休伊特分手的打击,直到今年2月安特卫普精英
赛,她才得以重返国际女子网坛。

  “在获悉自己不用再接受治疗后,我的心里实在是太高兴了,”克里斯特尔斯赛后对记者表示,“此前我一直很谨慎,恐怕自己复出的决定有些操之过急,但这种感觉对我来说非常痛苦,因为我太想参加比赛了。”

  克里斯特尔斯此前曾4次进入大满贯决赛,但没有赢得一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她说她的下一步就是要实现这个目标,“这个目标一直萦绕在我的心头,或许伤病让我变得更加成熟,我想再次参加大满贯赛事。”

  克里斯特尔斯的教练德乌斯也证实,克里斯特尔斯的心理和体力都已经完全恢复,并彻底走出与前未婚夫休伊特分手的阴影。

  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