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杯用汗水浇铸上海队员夺冠心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24 新闻午报
金杯用汗水浇铸上海队员夺冠心情(图)
  徐文斐的最后一扣夺冠了,最快乐也最值得自豪的是东方男排的小伙子们,他们用自己的汗水和实力浇铸了他们手中金灿灿的奖杯。为了这个冠军,他们的付出也是常人无法想像的.

  徐文斐:赛前就知道3比0

  所有人的幸福都是一样的,队长徐文斐的笑容比谁都灿烂,因为他的最后一扣将上海男排送上了冠军宝座。去年男排联赛对阵浙江男排的冠亚军决战,那决定性的最后一球也是凭借的徐文斐的重炮得分,赛后徐文斐笑呵呵地说:“感觉去年的比赛仿佛就在眼前,那一局那一分好像都是一样的。能够两度在决赛中扣中最后的关键一球,觉得特别亲切。我在赛前就说过肯定是3比0,因为我们的心态都很轻松。”

  沈琼夺冠第一要事:买狗

  拿下冠军之后,国手沈琼还是他之前那副乐呵呵的大男孩模样。不在乎胸前的金牌,也不关心冠军奖金有多少,只是一门心思惦记着要去完成自己一直未了的心愿。问他夺冠后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沈琼脱口而出两个字:“买狗!”买狗?“是啊,因为我喜欢狗!”沈琼特别喜欢狗,但是为了备战联赛以及参加国家队的集训,沈琼一直没能抽出时间给自己挑一条心爱的宠物狗,这回,联赛结束了,冠军也拿了,沈琼总算可以松一口气,去一了他的心愿了。

  王烨:平静地狂欢

  有人仰天长啸,有人举着双臂绕场疯狂飞奔,有人紧紧拥抱,只有二传手王烨,双手叉腰,原地站立在场地中央累得喘粗气。“三局正好,再多打一局可能就心有余而力不足了。”这位已经33岁的老将,今天被安排首发,仅用三局干净利落拿下比赛,王晔功不可没。只是,队友们还有力气开心地乱蹦,王烨只能用自己平静的方式狂欢。

  文/饶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