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集束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24 新闻午报

  内线失守,

  火箭终结六连胜

  本报讯火箭依然不太习惯他们的新家,六连胜的威风在上周六的丰田中心消失无影。刚当选一周西部最佳球员麦蒂领衔的火箭以92比103不敌东部最佳球员皮尔斯率领的凯尔特人
,六连胜在主场被终结。姚明拿到18分6篮板,麦蒂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

  赛前士气高昂的火箭被大西洋区领头羊凯尔特人打得很没脾气,麦蒂全场28投仅8中,姚明全场仅得到7次出手机会,这跟客场连扫西部四强的火箭简直是天壤之别。火箭此前六连胜的火爆气势让丰田中心的球票在早晨就销售一空,开场后球迷热情高涨。但面对同样风头正劲的凯尔特人,缺少了霍华德的火箭从第一节落后对手13分开始,就一直被对手压着打。内线防守形同虚设,再加上外线熄火,火箭的表现“一无是处”。范甘迪赛后有点气急败坏:“在这么多球迷面前打成这样,我真替这帮家伙感到丢人!”

  姚明上次对阵凯尔特人时拿到了23分并帮助火箭取得了胜利,但这场比赛姚明并没有得到多少出手机会。赛后,姚明对自己的表现很恼火:“我今晚表现很不理想。没有抓住机会让布朗特犯规,让他在第三节拿到了8分。”鲍华麟孙扶

  梅尔与媒体见面

  将到十运会分赛场挑队员

  新华社北京3月20日电国家女篮新任主教练、澳大利亚人汤姆·梅尔昨日在北京与媒体见面。

  梅尔18日深夜抵达北京,休息一天后就与首都媒体正式见面。梅尔表示,对于未来中国女篮的发展,有三点关键要素:一是提高速度,加强快攻的能力;二是加强人才的培养,提供更多年轻的队员;三是提倡个性的发挥,让球员有充分的能力施展空间。会上篮协宣布,女篮国家队教练组分批下到十运会女篮预赛的4个赛区。篮管中心国家队管理部主任匡鲁彬去深圳赛区,助理教练范斌和孙凤武分别去江西九江和青海西宁赛区。梅尔和国家队领队白喜林20日中午启程去西宁,两天后去兰州赛区,23日再到九江。因为深圳赛区只有上海和河南两队,就不专程实地考察了。

  女篮国家队将在十运会预赛之后重新在北京集结,5月份将到美国进行亚锦赛之前的热身。

  NFL腰旗橄榄球

  上海赛区开赛

  本报讯昨天上午2004-2005NFL美式腰旗橄榄球联赛上海赛区在闸北田家炳中学揭开战幕。经历了5个月的赛前训练,上海共有30所学校的360名学生队员参赛,各队将捉队厮杀,经过4周较量后将在下月决出城市冠军。获得冠军的球队将代表上海参加6月举行的全国决赛,争夺勇者之冠的奖杯。

  每年,NFL都会主办腰旗橄榄球世界杯比赛。来自日本、加拿大、德国、西班牙等10支队伍、60名队员和10名教练参加比赛。鲍华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