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媒体推出NBA最佳拍档榜 姚麦MM组合排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18 中国新闻网

  昨天,NBC推出当今联盟的“最佳拍档”排行榜,“姚麦组合”凭借近期的强势表现,排名升至第四位,夺冠赔率为15:1。火箭队本赛季开局不佳,但是在下半程突然爆发,这要归功于姚麦组合的出色发挥。事实上,从一月底开始,火箭队的胜率达到了75%。尽管麦迪的投篮命中率有些低,但是他的场均得分已经上升到了26分。姚明没有奥尼尔的统治力,但是他在内线的发挥非常稳定。本赛季他场均得到职业生涯的最高分18.4分。

  “最佳拍档”排行榜排第一位的是马刺的邓肯/帕克,他们的夺冠赔率是2:1,尽管邓肯本赛季的得分不多,但是马刺依然霸占西部第一名的位置。重要的原因就是帕克的日渐成熟。这名来自法国的后卫拥有极快的速度,在他职业生涯的第四个赛季,他的得分、篮板、助攻和命中率都创造了新高。更为重要的是,他成功地扮演了邓肯左臂右膀的角色。排名第二的是热火的奥尼尔/韦德,他俩的夺冠赔率为5:1,很显然,奥尼尔更加满意现在的搭档——韦德,超过他以前的搭档哈达维(魔术队)和科比(湖人队),重要的原因是韦德具有谦虚和无私的品德。排名第三的是太阳队的纳什/斯塔德迈尔,排名第五的是超音速的雷-阿伦/刘易斯。

  (重庆晚报 阿 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