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有速度 姚明有高度 上海男排打出霸气有强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9:37 中国体育报

  随着徐文斐跃起的一记重扣,一锤定音,上海男排赢了,终于如愿以偿成功卫冕了联赛冠军。震耳的锣鼓敲着、喇叭声响着,庆贺的彩纸礼花放起来,漂亮的气球飘起来,获胜后的上海队小伙子们,跳跃着欢呼着相拥着,手拉着手同时鱼跃扑向场地中央,以独特的方式亲吻给他们带来好运的这片球场。平日里一脸严肃的主帅沈富麟此时露出了幸福的笑容,队员们趁势将教练抛向空中……

  去年联赛决赛的最后一球也是徐文斐的重炮最后得分,“感觉去年的比赛仿佛就在眼前,能够两度在决赛中扣中最后关键一球,觉得特别亲切。”赛前徐文斐就自信地表示肯定能以3比0拿下比赛,“上一场0比2落后的难关我们都度过了,今天完全有信心。我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大家表现非常自信,也打出了霸气。”

  球迷的热情也给队员注入了“兴奋剂”。离开赛还有一小时,球迷已从四面八方赶来,能容纳3000人的闸北体育馆内座无虚席,球迷疯狂呐喊,锣鼓声、喇叭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

  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在赛场亲历了这一精彩的赛事,发奖仪式后特意到运动员休息室祝贺,“你们不但战胜了对手,首先战胜了自己。这次冠军来之不易,你们顶住了压力,了不起。现在男排进入了群雄割据局面,这次曲折将激励你们坚定信念,向更高目标攀登,迎接十运会的严峻挑战。上海有刘翔的速度,姚明的高度,而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希望能在男排身上体现。”

  平萍 苏畅(上海3月20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