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约瑟夫新官上任“头把火” 皮划艇队停训大扫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9: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约瑟夫来到中国要的第一样东西是无线网卡,第一个正式活动是去清华大学和科研人员座谈。现在,约瑟夫来到千岛湖训练基地,正式接手皮划艇队,他给中国皮划艇队领队的第一个建议是:“大扫除!”3月20日,约瑟夫正式下达了他的“一号令”:全队停训一天,进行彻底的卫生大扫除。

  约瑟夫的决定和一向要求从细节做起的皮划艇队领导层不谋而合:“新官上任,应
该有点迎新的感觉。”皮划艇队副领队曹景伟说,“约瑟夫认为工作、训练环境可以更好,这样心情也好,训练质量才能更好地提高。”

  另据曹景伟介绍,重视工作效率的约瑟夫专门在周六晚上召开会议,对训练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将责任落实到个人,没有任何理由不完成。而从各组教练的积极配合上也体现了皮划艇队的执行力。

  国家皮划艇队由于没有固定的训练基地,长期处于转训的状态,所以对环境的保持有一定的困难。而国家队现在借用的千岛湖基地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很多设备已经老化,清洁起来难度很大。虽然国家队3月初从云南归来时进行了打扫,但是距离约瑟夫的要求显然还有差距。这次,按照约瑟夫的要求,他们从寝室、食堂、船库到厕所、浴室都进行了彻底的清洁。用女子皮艇组几位姑娘的话说:“从来没有想到昏暗的一楼现在竟是这样的清新。”而划艇组教练金绍辉也认为:“有一个好的训练环境无论对队员的身心健康还是对训练效果的提升都是有好处的。”

  借此,皮划艇队还完善了卫生制度。内务卫生每周不定期地进行1-2次检查,队里将视具体情况对运动员进行奖惩。对于公共区域的卫生,将指定专人管理。

  曹景伟还介绍了约瑟夫上任后的其他情况:“约瑟夫已经全面接手,制定了各组统一的训练大纲,并且对各组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陈思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