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里斯克:穆里尼奥亵渎我的正直 退役只为家人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9:1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面对《泰晤士报》专栏作家罗布·休斯,弗里斯克在宣布退役后第一次接受了媒体的专访,这位瑞典籍裁判细述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在过去10年里他执法过118场国际重要比赛,即使在罗马遭遇袭击后,他也从未退缩,但现在为了家人的安全,弗里斯克决定永远放下与自己朝夕相处的执法哨。

  “对于球迷的疯狂反应,我可以理解,我也从来不害怕作出决定,但老实说那16天
是我人生中最难度过的日子。

  我无法忘记那个夜晚,我刚刚从巴塞罗那赶回家里,但我的手机、工作电话、家庭电话已经响了无数次,所有的电话都充满了恶毒攻击,甚至包括死亡威胁,类似消息还出现在我的邮箱和传真中,我感到非常震惊,因为我吹了一场公正的比赛,即使罚下德罗巴,我也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他亵渎了我的正直(弗里斯克刻意回避了穆里尼奥这个名字),要知道作为一个神圣的业余爱好,过去26年中我一直全心付出,他的言论深深刺痛了我。我并不期待从切尔西主教练那里得到道歉,如果这仅仅是因为官方的压力而非他个人自愿。

  当然,在我的执法生涯中,我还是获得了很多乐趣,但是当我和家人的安全得不到保障时,我必须作出决定,我不知道那些被误导的球迷怎么知道我家的私人号码,他们甚至了解我家里每个人正在做什么。

  实际上,我16岁的女儿弗雷达并不希望我退出,她和我谈了一个小时,我告诉她我不敢确定自己还像原来那样热爱这个行业,因为在我看来,我和家人的安全比什么都重要,很高兴最终我们达成了一致。”(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