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城市快报:国足清远建立新起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8:38 城市快报

  6天的集训,朱广沪给所有国脚留下了全新的印象,但和“权威”还有一定差距。

  一个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国产主帅,一帮被寄予“重塑中国足球形象”的球员,一个人迹罕至、鸟不拉屎的集训地……所有的一切构筑成了一个新的事实:将在未来4年时间内肩负中国足球再次冲击世界杯的国家男足,有了一个清晰的起点和一个依然模糊的前程。

  哈恩时代的国家队,最大的问题就是不会进球,但朱广沪在首期训练中却几乎放弃了对锋线的磨砺,不断打磨防守能力成了国足集训的唯一重要课题,很显然朱广沪已经为自己设立了一个心理底线:比赛可以输,但绝不能输得底儿掉。两场看似无甚意义的热身赛,维系的是国足在未来几年的信心和形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