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新帅三点构想改造女篮 梅尔坦言执教就像做生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8:36 每日新报

  周磊

  从走下飞机到昨天的媒体见面会,梅尔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媒体轰炸。在这种轰炸面前,梅尔以西方人特有的方式谈起了他和他突然离去的前任。

  记:你的前任宫鲁鸣因为奥运成绩不佳离开了主教练的位子,你有下课的思想准备
吗?

  梅:篮球就像是生意场,生意有生意的游戏规则。做得好就有机会留下,做不好就要走,这点在哪都是一样的。我非常有自信在世锦赛和奥运会上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记:如何评价宫鲁鸣?

  梅:他是一位非常好的教练,不过作为他的继任者,由我来评价他并不恰当。

  记:根据您对中国女篮的印象,您认为中国女篮应该朝着那个方向的发展?

  梅:主要是三个方面,一是提高速度,加强快攻的能力;二是加强人才的培养,提供更多年轻的队员;三是提倡个性的发挥,让球员有充分的能力施展空间。

  记:中国和澳大利亚存在着不少文化差异,你如何面对这种差异?

  梅:这需要时间去磨合,我刚到WNBA执教时也不太被接受,但后来还是消除了这种障碍。所以请大家给我一些时间,让我来适应这种变化。

  特约记者周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