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全运足球队抵达宁波 首战浙江争夺决赛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8:36 每日新报

  于港

  新报宁波电【记者于港】昨天下午,天津全运会足球代表队抵达赛地宁波,他们将在这里参加从3月23日开始的十运会足球预选赛。“现在全队情况良好,基本没有伤病,我们这次的任务就是要拿到全运会的入场券。”主教练刘俊鸿对球队近期的准备情况表示满意。

  昨天下午五点半,天津全运队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车程从上海乘大巴抵达宁波,为了不影响队员们的状态,他们特意于昨天上午在上海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由于本组其他三支球队都还没有报到,天津队是第一支抵达赛地的球队。这支天津全运会代表队是以泰达预备队为主体组建的,他们将与辽宁、吉林以及浙江三支球队争夺本小组的出线权。根据赛制,小组前两名直接获得十运会参赛资格,小组第三名再与其他三个小组的第三名一起进行附加赛,决出剩下的三张全运会入场券。“现在球队基本上没有伤病情况,全队状态也不错。不过同组的几支球队也都准备得非常充分,他们大多已经在外地集训了很长时间,但具体情况却互相都不了解,可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遭遇战。”教练员刘毅分析了本次比赛的情况。

  另外,由于青海队在球员关系的确认上出现问题,在不能得到解决的情况下,全运会组委会取消了青海队的参赛资格。由于青海队原本与天津、辽宁、吉林以及浙江同组,这样这个小组的球队就减少为四支,而原定3月23日至 31日的四轮赛程也被重新排定为三轮。新的赛程中,天津队将于 23日首战浙江队;3月25日,天津队将迎战本组最强的对手辽宁队;3月27日,天津队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迎战吉林队。主教练刘俊鸿表示:“比赛少了,给每支球队缓冲的机会也就少了,因此每场比赛都是关键,不能有丝毫的大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