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冠名泄密惹足协大怒:别打歪注意 否则没得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8:26 沈阳晚报

  就在人们已经渐渐淡忘了2005年的中超还没有找到冠名之际,昨天突然有消息称,国内著名上市通讯企业中兴通讯已经与中国足协达成初步意向,在2005赛季,该公司将出资6000万人民币成为中超联赛的冠名赞助商,然而,当记者就此消息向足协有关负责人求证时,得到的却是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回答。

  在承认中兴通讯确实与足协就冠名问题进行过谈判之后,该负责人对消息的提前泄
密感到非常不满,“中国足协分别与多家企业进行着中超冠名的谈判,现在我们还没有最后确定和哪一家签约,可是有些人却把过程当成结果向外传播,要知道这对中超冠名谈判的前景将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

  据该负责人介绍,6000万冠名费并不是因为与中兴通讯谈判才定下来的,这个费用标准是中国足协在中超冠名问题上早就确定的内部意见,和任何公司企业谈判,都不会低于6000万这个标准。据记者了解,尽管中国足协暂时还并没有与中兴通讯达成最终合作意向,但有关中超冠名的谈判目前确实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关键性阶段,该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哪家企业将成为中超的冠名赞助商,但我们已经确定将在月底之前召开中超冠名的新闻发布会,到时候所有的答案都会揭晓。”

  该负责人最后强调,“足球市场是一块大蛋糕,只有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这个蛋糕才能做好,每个人也才能得到每个人应有的一份,我希望从现在开始,任何人都不要再想打中超的歪主意,否则大家谁也没得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