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时尚谢亚龙低调沪上行 足协新掌门秘会中邦老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7:13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实习生王星

  如果不是现场主持人一语泄露天机,或许没几个人知道谢亚龙这位中国足球的新任掌门人,此时此刻正在上海。

  昨天下午1时许,源深体育中心的外场,中邦队新赛季的签名售票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或许是为了汇聚更多人气,现场主持人突然宣布:“谢亚龙过一会将来与大家见面。”此话留住了不少签完名准备离开的球迷,当然也吊起了老记们的胃口。但直到签售活动全部结束,谢亚龙始终没有现身。

  摸到三楼会议室,谢亚龙正在和中邦老总卫平“秘会”。此番来沪,他就是为了与各俱乐部交流,与前任阎世铎一样,上任后第一项工作便是开展全国调研。尽管早晨才到上海,但下午的中邦之行已经是他的沪上第二站了,刚下飞机的谢亚龙便直奔申花康桥基地,而这略显神秘的计划原先并不为众多“神通广大”的老记们所知。

  面对突然出现的长枪短炮,谢亚龙颇感吃惊,但还是很快地摆出了笑脸配合。只是对于凑到嘴前的话筒,刚才还和老总侃侃而谈的他立即闭上“金口”。“能看,能拍,不能问。”新闻官董华用一句话将记者们的希望击碎。

  和马良行探讨完“男女足球队教练的差异”,谢亚龙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了上海九城俱乐部老板朱骏的办公室。在这位以网络起家的新兴巨富面前,谢亚龙显然不甘人后:“可能有人认为追求时尚是缺乏世界观的表现,但在我看来,追求时尚很好。足球是中国目前最吸引眼球、最时髦的运动,既然参与进来,我当然要让自己更时尚些。”时尚的谢亚龙还做了如此比喻:“如果说中超、中甲联赛是演出公司,那我们足协就是演出的授权主办方;而各家俱乐部,就是登台亮相的歌星影星。一起搞演出,完了分成,大家不就和睦相处了吗?”

  结束了一天的“探营”,谢亚龙走出朱骏的办公室。面对着坚持到最后时刻的镜头,他很职业地笑脸相迎,而对于记者的合影要求,他也一一满足。但一提到采访,谢亚龙还是果断地摆手摇头……

  本报实习生戴焱淼摄
时尚谢亚龙低调沪上行足协新掌门秘会中邦老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