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揭黑定时炸弹即将爆炸 总局酝酿调查国力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7:00 三秦都市报

  在一番激烈的口水鏖战之后,江洪和王珀都趋于了平静,他们对于“揭黑”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沉默。但是这种沉默并没有让中国足球圈里的“国力事件”就此而止,种种迹象表明,这颗定时炸弹即将爆炸——有关部门调查正在悄悄来临。

  无论是江洪还是王珀,他们争执的起因都是缘于双方之间的债务,可在媒体的炒作之下,事情的发展很快超出了原来的局限,心直口快的江洪和王珀不经意间把劳资纠纷演变
成了“揭黑”,整个中国足坛也随之开始震动。事发后,尽管中国足协一直对此事采取了一种漠视,但是由于诸多媒体的渲染,中国足协还是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他们不想介入只不过是想让此事不了了之,给自己减少不必要的“麻烦”。昨天记者在拨通中国足协某官员的电话之后,该官员对记者仍然是先前的那几句托词——“不知道,不清楚,我现在在开会,你过一会再打过来。”

  不过据记者从其他渠道了解到的情况,现在对于“国力事件”足协还想像以前一样采取息事宁人的态度,不太可能。原因是已经从媒体上看到此事的国家体育总局震怒了,要求中国足协有关部门必须彻查此事。同时,刚刚接受中国足球的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也有些坐不住了,因为他要“杜绝今年联赛假赌黑”的就职宣言还热乎乎的,他不想让公众这么早对他失去信心。但是关于此事,如果足协真的调查,他们又从何入手呢?“证据”是横在面前的一道屏障。

  另据记者了解,江洪和王珀最近在中间人的撮合之下,已经达成了“闭口”的协议,江洪的债务可以通过正常的渠道讨要,国力俱乐也会就事论事,绝对不超出劳资纠纷这个圈子。因此在西安的江洪已经开始着手寻找律师,渴望通过法律的途径讨回自己的工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